无电不想叉叉电

朝秦暮楚

【沉睡魔咒】My Little BreathTaker



是沉睡魔咒的主创Angelina Jolie X Michelle Pfeiffer 的真人cp文,磨了很久的洋工才写完。


重度ooc







1



Angie躺在酒店的床上。


她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脑袋里都是今天采访时的片段。她手里拿着手机,过几秒钟就要check一下手机。


放下又拿起来,拿起来又放下。


今日的Interview到快问快答阶段时,Michelle直呼:“that gives me anxiety.”


Angie在旁边没有说话,只是抿了抿唇。


她也有些紧张。


主持人第二个问题就犀利地问道:“Teen Crush?”


轮到她回答时,她沉吟片刻,支支吾吾地给出一个男人的名字:“我喜欢《欲望号街车》里的Brando.”


欲盖弥彰。


安吉睁着自己大大的眼睛,讲出别人的名字也没有想要再多解释的意思。


可当范宁讲出自己的Teen Crush是油脂中的某个角色。


安吉下意识地反应,Michelle也出演过油脂。


她便添上一句:“I like you in The Grease.” 


Michelle只是笑笑道:“So I am your teen Crush.”


她突然有些怕Michelle以为她只是在恭维Michelle 胡乱讲一些场面话。她便立马补上一句:“你站在梯子上唱Cool Rider的时候,真的很有魅力。”


安吉脑袋里一次又一次重播这个画面,像挣扎不出的海底漩涡,根本没办法把采访时发生的这件事情甩出她的脑袋。


她从床上爬起来在酒店的房间里踱步,一不小心腰磕到了木质的尖锐桌角。


她不禁吃痛轻轻呻吟出声:“嘶——”


这一点都不像她自己,六神无主,手忙脚乱。


她一头又扑在自己的床上,整张脸都深深地埋在被单里。


透过被单传来迷迷糊糊地一句话:“Fuck it!”


她拿出手机找到通讯录里Michelle的号码:“Hey, Michelle. I am kinda insomnia, would u like out for a drink?”


她发完短信就快速地把手机扔在一旁不敢去看,她忐忑极了,怕通知铃声响起带来的是一些她不想看到的消息。


10秒,20秒,半分钟。


一分钟,三分钟,五分钟。


她颓然地抬起头,Michelle 还是没有回复她。


她害怕被拒绝,更害怕没有回应。她突然局促了起来,她不想明天早上见到Michelle变得很尴尬。


不想听Michelle 说什么:“啊,抱歉,昨晚我已经睡了。” 然后她只能笑笑说:“that’s ok.”


她感觉好无力,哪怕已经合作了一部电影。她和Michelle 之间还是这么生疏。


不能说生疏,但是她总觉得Michelle 对她客气的疏远,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感。


她决心不再理这桩烦心事,一个人出去喝酒也不是不可以。此刻的她确实需要酒精来缓解复杂的情绪。她从床上起来,拿了钱包就准备往外走。


她一打开门,就差点撞了Michelle 一个满怀。


她愣在了门口,大眼睛就直直地看着Michelle。


站在她面前的Michelle。


Michelle 看到Angie急冲冲地往外走,问道:“Angie你要去哪里?”


Angie的脸马上红了,讲话也讲不清楚:“I.. I thought u...” 


外人眼中在哪里都能slay全场的Queen Jolie面对自己的Teen Crush时,好像一下又变回了那个懵懵懂懂,羞涩矜持的少女。


Angie的手无意识地捋自己的碎发,她紧张的时候通常会这样。


拙劣地掩饰起自己眼底的不知所措,道:“我以为你睡了,便想自己一个人出去喝酒。”


Michelle 朝前一步,半只脚顺势踏进Angie的房门口:“but I am here now, so are u gonna invite me in?”




2


Angie醒来的时候,头痛得很。自己的脑袋像电影残片似的不停回放一些凌乱的片段。


她看到堆在酒店书桌上的几瓶酒,雪克壶,搅拌棒,量酒器,一桶已经化了的冰和两只高脚杯。


她突然想起来了。


Michelle真迷人,会调酒的Michelle更迷人了。Michelle来房间没多久,她经纪人便匆匆赶来,拿来了“全套”的调酒工具和几瓶烈酒。


Michelle 直勾勾看着Angie的眼睛说:“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,是我耽误了。你说要出去喝酒,我想还不如我亲手调给你。”


Angie的心跳一下一下地,快极了。她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,显得没有那么局促:“我不知道你还会调酒。”


Michelle听到就笑了,“这有什么奇怪的,我不是还不知道我是你的Teen Crush吗?”


Michelle见Angie不接话,便顺着刚刚Angie的话头说下去。


她得意地朝Angie扬了扬眉毛:“我年轻的时候可是Party Girl呢,当然会调酒了,但也不是行家,就自己调给自己喝着玩儿的。”


说罢她又朝Angie撒娇道:“只不过这么晚了实在买不到柠檬和橙皮,酒是临时买的,工具还是问酒店吧台借的。你不要嫌弃我的酒没有外面的好喝就是了。”


Angie忙不迭地摇头:“怎么会。”


怎么会呢。


Angie忘了是什么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,到底是借酒装疯扑入她的怀抱还是情动地难以自禁便想要去吻她。


她已经记不得了。


她只记得房间里昏黄的灯光直直地打在Michelle 好看的脸上,空气中都弥漫着暧昧的气氛。


她只是想起来了过往无数阴暗潮湿的岁月里,是面前这个正在专心给她调酒的女人陪她度过的。


但是这个女人从来不知道呢。


不如今天就做一回十几岁藏不住心事的叛逆少女,急不可耐地向心上人示爱。Angie想道。


后来发生的事情,她真的要想不起来了。大抵是两人紧紧地相拥又齐齐地把对方扑倒在了床上。


后来她只记得Michelle 的唇很软,比一般女人的嘴唇还要软。


最后两人温存之后,潮水来了又走。身上不着寸缕,盖着被子相拥而眠。


今夜好像格外温柔,是无穷尽的温柔。


她肯定是醉了。



Angie从床上爬起来,甩了甩宿醉头痛难耐的脑袋,今天还有采访,不能迟到了。


她匆匆出门,当电梯门开的时候竟然又偶遇了Michelle。她有些愣住了。


Michelle 朝着Angie笑了,她主动伸出手来。一手按住电梯的门,一手就要去抓Angie的手。


Michelle 慵懒的声线落入Angie的耳朵里:

“Good Morning, My Little BreathTaker. 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